红茶酒

夏不尽 爱不息

【花怜】红盖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
1.原著向 小短篇

2.脑洞 私设 ooc

3.不喜欢可以当作没看到 谢谢

不定期更新的小短篇。

全文1000➕。

这篇完全瞎写的极度无聊,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啥出来。

说好的花怜文我还没有写完,抱歉。第一次写花怜卡文严重,手速奇慢无比,不过我会尽快的,谢谢大家。

具体情况请见上一篇忘羡端午文最后那些话。

那个,考虑加个关注吗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怜到集市上去买东西,听到不远处有锣鼓声,人们熙熙攘攘挤在路旁,热闹得很。

谢怜跟过去凑了个热闹,仰头一看,入眼皆是红色,真是好气派的娶亲队伍。

谢怜随着过路的人一起靠在路边,看到轿夫抬着的红轿辇上的小帘子被微风吹动,显出里面坐着的新娘。

不过当然看不到里面坐着的新娘的脸,看到的只是一闪而过的一个人影。

街上行人有知情的,开始说这是哪家的小姐真是生的好命嫁给了哪家的少爷——自己的青梅竹马即是如意郎君。

谢怜跟着凑了个热闹后待到队伍离去,重新回到集市上。

入夜,花城才从外面回来。

“哥哥,你身上这是什么?”

谢怜扭过头看向花城,花城手里正捏着刚从他衣服上摘下来的几片碎纸屑,还有一片花瓣。

谢怜顿了一下,想起来今天在集市上看到的迎亲队伍。

“哦——今天我去集市上看到有迎亲队伍,街上热闹得很。想必是那时沾上的吧”

“哥哥也喜欢凑这种热闹?”花城轻笑了一下。

“没有啦,三郎——”

谢怜想起那迎亲队伍,不知怎的,脑子里闪过那轿辇里的新娘的身影。

还有新娘的红盖头。

“哥哥,怎么了?想什么呢?”

“三郎,今天那迎亲队伍经过的时候,我看到了里面坐着的新娘”

谢怜冲着花城莞尔一笑。

“不过我只看到了新娘的红盖头”

二人一边说话,一边坐到了床上。
花城搂着谢怜,饶有兴趣的听他说“红盖头”。

“哥哥,那新娘的红盖头有没有哥哥的红盖头好看?”

“我没——”谢怜突然说不出话了。

什么叫“哥哥的红盖头”?

谢怜猛然想起,自己之前的确是有过一次“红盖头”。

与君山,鬼新娘。

似乎还是在昨天,为了解决鬼新娘的事件,谢怜穿上嫁衣,盖上盖头坐在轿辇里,上了与君山。

谢怜至今还记得当时在轿辇里,花城掀开帘子探进来的手。现在想起来,那双手温柔的竟让人留恋。

花城一脸狡黠的看着呆愣的谢怜,托起他的手轻吻了一下,又忍不住前倾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
“好了,我不闹哥哥了。哥哥今天劳累了,快点休息吧”

谢怜用手指刮刮花城的脸,开玩笑道:“这位鬼王想揭的红盖头,不知是哪一位的啊——”

花城顺手握住谢怜的手,又顺势一推,二人一起倒在床铺上。

十指相扣,指间红线缠绕。

“这不是已经揭开了吗,哥哥——”

二人就着这个姿势躺在床上,皆沉默了一下,然后又都笑出了声。

……

当晚,谢怜做了个梦,梦到当时在与君山上的自己还有花城。

红盖下,手指间红线绕,皆沉默。

第二天,谢怜与花城打趣,讲起了这个梦。

“唉,三郎,你说那到底是不是我?毕竟那人盖着红盖头,我认不出啊——”





红盖下 手指间红线绕 皆沉默

———《若花怜蝶》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